優尼克奇緣    

這個故事要從很久~很久~以前開始說起…

 

在一個充滿甜甜香氣的國家裡,有個非常非常美麗又喜歡蛋糕的公主,公主每天都要廚師做出許多不同款式、口味的蛋糕讓她觀賞品嚐。

 

但是有一天公主發現在美麗的蛋糕總是不能保存下來,而且也因為吃了太多的蛋糕變得越來越胖…於是她下定決心再也不吃蛋糕了,連瞧一眼都不願意…但是公主也因此變得悶悶不樂,無論廚師在怎麼努力做出各種花樣的蛋糕,也不能討公主的歡心,國王非常的擔心,並發布了命令,誰能夠做出永久保存並且好看的蛋糕,就把公主嫁給他…………

 

到底誰會把公主娶回家呢?點擊上圖或連結以下網址去一探究竟吧!!

http://www.fever38.com/promotion?promoid=74504

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,才有機會參加抽獎哦!

 

活動挑戰成功,就有機會為你心愛的公主帶回甜甜蜜蜜的『愛戀蛋糕』哦!!

各個英勇、聰明的王子們,快來挑戰吧!

 

優尼克奇緣---翻牌小遊戲  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優尼克 公主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