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65 

經濟部國貿局自2006年起推動品牌台灣發展計畫,並委由外貿協會執行,以提供台灣企業經營品牌所需的資金、人才、知識、技術及環境,協助台灣自創品牌登上國際舞台。


IMG_3068

品卓新近推出自創品牌deya,各方看好具備登上國際市場的潛力,獲邀參加於

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舉辦的101年度成果發表,與關心台灣品牌經營的業者,分享

deya自創品牌的經驗。

 

HSJ_6873-1  

外貿協會101年度「品牌台灣發展計畫」成果發表大會,邀請法藍瓷品牌總裁陳立恆,以國際品牌之路」為題,發表專題演講。並邀請6家參與品牌輔導之企業及2家參加TBM品牌培訓課程的企業,分享品牌經營的心得。

 

IMG_3128

「品牌台灣發展計畫」主要目的是推動台灣品牌進軍國際,主辦單位大都邀請接受三年以上品牌輔導,且在國際市場上表現傑出的企業在大會上分享。

品卓deya 推出不久,就在國際展覽會上嶄露頭角,並發展海外行銷通路,表現卓越。雖僅參與TBM品牌培訓課程,就受外貿協會邀請分享自創品牌心得,算是罕見。


IMG_3069

在發表會上,品卓總經理許能竣代表deya上台分享,精采的內容,贏得滿堂掌聲,演講完後,許多企業主管,紛紛與許能竣總經理交換名片,希望能與許總經理多多交換心得。


IMG_3086

許總經理從如何產生自創品牌的構想,如何踏出第一步,如何賦予deya品牌內涵,如何行銷,如何在碰到經營品頸後,突破困境再飛躍前進…

 

IMG_3074

deya的誕生與茁壯成長的故事精采可期,我們將陸續為你揭曉!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