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y.jpg 

  

cd8542d0557ee3d2e8ef682a73c7bba0.jpg 

 優尼克(Unique Cake)的創生者

常常有人問到優尼克(Unique Cake),好奇優尼克的血統,優尼克到底是蛋糕還是毛巾?大家問說優尼克是來自歐洲?還是日本?怎麼這麼可愛!優尼克應該算是一個新的品種吧,好像也不太容易有個統一的答案。 

優尼克的主人是1993年成立於台灣的品卓企業(UNIP),品卓早期主要以促銷禮品為主,在國內及海外市場享有良好的聲譽。

 

2002年品卓在中國大陸上海設立品時禮品 (上海)有限公司工廠及採購中心,這個時期也是優尼克孕育誕生的日子!

 

品卓是專業的研發、設計、生產蛋糕毛巾,家居紡織及促銷禮品的公司,品卓擁有18年的專業禮品經驗及創新開發的能力,成為全球知名企業的採購合作夥伴。

 

 79dc426b38bdc71ddea10190810da069.jpg  

 

品卓企業在上海成立工廠,開始研發設計蛋糕毛巾,是首家通過 ISO 90012008 認證的蛋糕毛巾生產工廠,並擁有多國專利設計。

 

品卓通過 SA8000 國際社會責任體系認證,開發設計的優尼克蛋糕已超過300種不同口味。Unique Cake優尼克蛋糕毛巾也通過歐洲安全標準EN71測試、英國仿真品1989安全測試、產品也通過SGS歐洲環保檢測。 

 

優尼克在歐洲,特別在義大利、德國、荷蘭等國家受到熱烈的歡迎。在美國、日本、台灣和其他亞洲國家,到處都可見到優尼克的蹤影。優尼克已經是全球知名數一數二的蛋糕毛巾領導品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