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news.jpg   

award01.jpg


優尼克獲選「2009年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」最佳人氣商品 

「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」是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大型展覽。2009年有超過400家廠商參與台北禮品展,參展攤位數突破580個。2009年有180件國內禮品文具與文創產業展現優越設計能力的佳作,報名參加「人氣商品選拔」活動,參賽產品琳瑯滿目,爭奇鬥豔,競爭激烈。  

 

07101916365688.jpg  

 

品卓優尼克(Unique Cake)連續兩年在「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」,從數百件參賽作品中,脫穎而出獲得最佳人氣商品獎。2009年更是在第一階段網路票選中,分別以「愛戀草莓甜心蛋糕系列」以及「水果塔蛋糕毛巾手拎袋系列」,一口氣入圍兩項最佳人氣商品。

 09052716171487.jpg 

 

品卓優尼克 每年都參與國際性的專業展會,自行開發設計之優尼克品牌的創意產品受到歐美日各國人士的喜愛,並將台灣設計品牌推向世界,2008年,優尼克更榮獲外貿協會展會推薦之「亞洲明星精緻產品」代表台灣向世界發聲,希望優尼克在台灣一樣也得到大家的喜愛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