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ent.jpg 

DSC05407.JPG 

優尼克魅力無限,驚爆深圳、廣州廣交會展覽現場

2010年10月,繼參加香港國際玩具及禮品展後,品卓又馬不停蹄的前往中國大陸深圳參展,並參加在廣州舉辦的廣交會,讓大陸及國際買家為之驚豔。

 

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,又稱廣交會。廣交會每年春、秋兩季在廣州舉辦,到現在已經有53年歷史,是中國層次最高、規模最大、商品種類最齊全的超大型綜合性國際貿易盛會。

 

DSC05412.JPG 

 

廣交會出口展區由48個交易團組成,有來自中國兩萬多家外貿公司、生產企業、科研院所、外商、民營企業參展。據估算,若要容納所有申請參展單位的需求,廣交會至少得準備105萬個攤位才夠。但廣交會目前只有5萬5千個攤位,能夠通過申請,取得攤位參展的,都是一時之選。

 

廣交會主要以外銷展為主,品卓Unique Cake擁有自有品牌,不單是有OEM的能力,又有研發、設計、一貫生產的實力,自然備受大會矚目。主辦單位及大陸的官方人員,還特別來品卓的攤位參訪,顯示對品卓Unique Cake品牌的肯定。

 

DSC05422.JPG 

 

 

大陸的內銷市場十分可觀,市場的位納量至少是台灣市場的50倍大。品卓設計生產的產品,品質精良,比起一般沒有品牌的產品,有很大的落差,標榜台灣研發設計的Unique Cake,讓大陸的買主十分驚豔。

 

 

DSC05477.jpg 

 

我們在深圳參展,原本準備500份型錄,在參展的第一天,就被索取一空;沒了產品型錄,客人就搶著要名片,就連我們手上的1200多張名片,在四天的展期裡,也不夠發,可見Unique Cake受歡迎的程度。

 

中國大陸是品卓Unique Cake剛開始開發的市場,以目前的市場反應看來,當大陸的消費者見到Unique Cake,當通路的能見度提高之後,Unique Cake的知名度及成長幅度,將會十分驚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