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fe.jpg

03 sony erison-4_2010作品集out.jpg

 

跟隨Sony Ericsson,享受極致的通訊娛樂快感

Sony Ericsson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手機品牌,Sony Ericsson創立於2001年10月,是 Sony Corporation 與 Telefonaktiebolaget  LM Ericsson個別佔股50%的合資企業。

Sony是全球電子、娛樂產業的霸主;Ericsson的尖段通訊技術世界聞名,兩大龍頭結合,Sony Ericsson的願景便是成為通訊娛樂產業的第一品牌。Sony Ericsson倡導人們將通訊產品的功能發揮到極致,讓消費者都能夠建立,並參與娛樂體驗,把通訊與娛樂之間的界線模糊化。

早在Ericsson還沒跟Sony合併之前,Ericsson便是品卓的長期客戶。Sony Ericsson成立之後,我們繼續提供新公司優質的服務,並擴大合作關係。

在台灣,Sony Ericsson在進行手機行銷,考慮搭配怎樣的禮贈品時,品卓便參與了討論與提案,我們總是能針對Sony Ericsson的品牌與手機特色,提出能與品牌產生連結,並且吸引消費者注目、贏得青睞的禮贈品。

 

04 sony erison-3_2010作品集out.jpg


Sony Ericsson的全球行銷推廣積極且成功,Sony Ericsson 總是以國際行銷的宏觀角度,來佈局全球的行銷活動。品卓很榮幸成為Sony Ericsson的合作伙伴,除了台灣,也有機會服務Sony Ericsson的亞太總部,藉由這樣的合作,展現了品卓的國際營運實力。

有些專案,品卓直接與Sony Ericsson位於新加坡的亞太總部接洽、直接提案,並由新加坡總部審核決策,直接下單,我們再交由品卓的上海工廠生產製作,由上海出貨,直接將產品運往台灣、新加坡、澳洲等亞太地區的國家,配合Sony Ericsson的亞太地區行銷活動。

與Sony Ericsson亞太總部的長期合作,肯定了品卓優異的服務品質,也讓品卓累積了豐富的國際禮贈品設計、製作的經驗與實力。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案例,我們更加自我砥礪,不斷求新求變,永遠要走在國際禮贈品趨勢的前端,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