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25-001  

品卓deya的品牌識別系統設計系統得到經濟部商業司、中國生產力中心輔導與認證,發展出完整的品牌識別系統,並獲邀於商業司舉辦的「101年商業服務業計畫聯合成果發會」上展示發表。


IMG_3439-001

以台語發聲deya發想的品牌名稱deya,主要就是要強調是台灣設計的品牌,deya以「deya make my day!」為品牌設計概念,從Logo衍生設計到包包吊牌、店卡等,強化消費者對deya品牌的印象及好感度。


IMG_3456-001

看重deya的自創品牌潛力與產品設計的優異,有機會登上國際品牌的舞台,經商業司、中國生產力中心大力輔導,使deya的商標設計更趨國際化與完整,而透過「透明螢幕互動展示技術」,具互動科技感的展示,更讓deya的品牌魅力加分。


IMG_3460-001

「透明螢幕互動展示」有別於一般的櫥窗或產品的傳統展示,展示櫥窗的螢幕可播放產品影片介紹,但當有人靠近櫥窗,系統會自動感應,讓螢幕變成半透明,而看到櫥窗內展示的產品;當觀賞者離開時,螢幕又自動回復影片的播放。


IMG_3473-001
 

 

IMG_3508-001

為了給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,deya在櫥窗展示的設計上,除了展示產品、吊牌、店卡等,還以logo的圖型,描繪出探索的路徑,讓觀賞者感受到deya所欲表達的充滿想像、自由探索的品牌精神。


IMG_3453-001  

deya目前除了YAHOO 奇摩的網購,在微風廣場、新光三越等通路設有據點外,目前正積極擴充通路,朝向設立deya直營通路邁進。未來消費者可能就會在商場看到,應用「透明螢幕互動展示系統」呈現的deya系列產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